close

朋友 其實分很多種 

我的朋友不多

也許是我看似易相信人,卻從未真正敞開心房

也許是我本就不擅於主動打交道

現在 真正交心的 還真沒幾個

 

我不是很能言善道 但就是隨著心裡的感覺走

喜歡跟不喜歡 從來不會模糊不清

對與錯 也不會因誰而有所差別

所以 也或許能說 我並沒有很會做人

 

朋友遇難關 便是自己認為什麼就說什麼

可能太過直接 可能非常傷人

但真正的結果 也是要交由對方定奪

換做是我 也未嘗聽得進去

 

只是 倔將的地方不同

我倔的是自己的心態 而不是愛

也許 這也是失敗的原因

 

但 兩三次後 總是會清醒 總是會改變

即使傷心欲絕 也會硬挺著 不脆弱

所以才到了現在 

 

即將一年 其實快樂不快樂 自己是知道的 平常任性胡鬧 自己也是懂得

 

我不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 即使人前看似亮麗

但到底 我還是會自負

只願 我與友人 可以早日 理解自己 肯定自己 而不在給予傷害

 

- 致我這輩子 珍貴卻又愚蠢的朋友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