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25 翠園    

離開上份工作輾轉也三個月過了

這三個月就像浪人到處漂泊

最初的藝居酒屋 只去看一天就結束了 再來的陶林火鍋 君鴻宴會 海光 翠園

以及再來要前往的願景

每個地方都不一樣 都是新鮮的  卻也是需要去適應的

不怕適應新環境 只怕厭倦 因為我想要的穩定  遲遲未到

出了社會 遇見的人 誰不是經過歷練 誰沒有城府心機 每個人都是高傲的 

但換個想法 其實他們都為自己的職業和能力感到驕傲

當然 也或許有些人 心態依然保留最初的自己 肯定自己卻不會看低別人 並且給予關懷

甚至 我希望自己以後也是這個樣

願景還沒完工 甚至還有好一段路  家人都在遲疑 我是在等

但是更重要的是  這是我決定的事  所以我真的不喜愛別人對於我的決定給予一堆負面意見

畢竟 即使錯了  也傷不了你們 可惜 你們是家人

 

而感情呢  莽莽撞撞的 零零落落的

還好分開後  碰面依然可以假裝說說話 談談天

 

感覺也是需要永續經營的 但更要認定

 我才22歲 與其談得早 不如談得剛剛好

在一起的久 就真的會開花結果嗎

也不喜拿熱臉貼冷屁股 厭倦了無時看著手機是否收到訊息 卻又落空的感覺

有時給予關懷 有時卻又忍淡 一直去猜測你的想法與心意

有人說 一個人在不在意你 不用你猜你就會知道

可我們卻總又愛替對方找了許許多多的藉口來安慰自己

漸漸的  整個心都被牽制 何苦呢 他的心 根本不在你這呢

你何時才會懂 何時才會清醒 而時間 卻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因為他幾乎是最大的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