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最後一個月 已經過一半了

我在今年或許改變很多

我想讓自己變得更好

我想讓自己更受肯定

每個人或許都一樣

大家都會希望自己不要原地踏步

只是有些東西 20多年來 我好像還是做不好

盡管是身為一個女兒

或是身為一個女朋友

我似乎 還有待加強


有些話聽了好多遍 卻終究不曉得該怎麼安慰

有些東西 這麼多年 深埋在他們心裡好久好久

我希望他們可以忘記那些可怕的夢靨

但我其實無法替他們感受那些年的苦痛

所以即使我希望  他們可以不要一直徘徊在那些記憶裡

卻不知道拿什麼理由來說服



抱怨的話聽了又聽 聽了又聽

內容一樣沒變 我一樣沉默

笑了笑 搖搖頭  不知道該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