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學了

到目前為止,我過了人生時期最忙碌的一個寒假

每天一睜開眼就是上班上班,即使中途休息後一睜眼,還是上班上班

在這個寒假因為來到了一個新的工作環境,

雖然還是偶爾找不到自己在這的價值,但畢竟還不熟,

總是不能氣餒不能放棄,總是要讓人看到並認同

所以即使遇到挫折、失落,卻依然調適好自己

我了解我的不完美,所以我會繼續努力,

 

開學之後,雖然學分真的被我修的差不多,但有些科目既然修了,還是要努力學習

 

也因為寒假過於忙碌,才和Aqua出遠門一趟,這個部落格也幾乎荒廢,

但回來打打字,心裡還是舒坦~

 

   

 

然後有一堆照片要放在這...其實這裡才是我真正的資料夾吧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