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  在25天 我就要為我學生生活畫下句點了

這最後半年 真的好忙好忙

一開始 是兩份工加上學校 台南高雄兩地跑 

在來是五月轉正職 把假都拆來學校和回家

其實也只是覺得累 卻也沒什麼想大抱怨

只是偶而無奈家裡的碎念 盡力澆熄自己的情緒 溝通

只是好可惜 朋友都在出門玩 留紀念

我卻把記憶留在未來的工作裡 不在他們的回憶裡

其實沒關西 只是感嘆 當初那位曾伴我身邊許久的人 如今不該依賴 或許還是關心

僅此

昔日景象重現 但一同相處難免不慣...可能我還是在這些人的生活中 有些慣性未改

所以藉此安慰 雖無法留下共同回憶 但未來總是有機會

 

我給自己些許時間 

改脾氣 改慣性 改耐性 很難

至少對於親密的人而言 至少對於客人而言 至少對於教導我的人而言

總是要讓他們贊同才是

 

20140519_125301  

最近是櫃姐阿!!!

前天得罪一組客人 但不管客人對錯 我說了帶有責怪與情緒的字眼 就是不對...

希望再來 可以一直是完美end~櫃檯或許真的不好當 但更可以順便磨磨話術...

 

 

20131223_151912  

 

從嘉藥仰望出去的天空 就快要看不到了 感傷之虞

我更相信 等待我的  絕對會比這邊更遼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